首页 > 公司新闻
七色花参展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
时间:2021-11-16        发布者:七色花

2021年3月30日至4月1日,由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主办的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2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2021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即 “深圳玩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拉开帷幕。


 

本届深圳玩具展三展齐发,为玩具、母婴童、授权及衍生品企业搭建了洽谈合作的平台。据悉,深圳玩具展是今年全球玩具业第一个大型专业展览会,参展商1400余家,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


七色花作为此次幼教展参展商,展出包括以台湾Weplay、德国HABA、美国Guidecraft、美国UFC、西班牙Belonil和荷兰Rolf等国际知名品牌为主的新款产品。七色花展出了美国Guidecraft的UFC家具系列产品,提出样板教室的整体布局方案,以便于客户的需求定制。



HABA品牌现已在托班、幼儿园、学前班或教育机构等培养儿童的重要发展领域内使用。七色花重点引进了HABA品牌的HABA education系列、HABA拼图和桌游系列的更多产品,产品范围覆盖了0-6岁婴幼儿成长的整个阶段。




七色花展出的《陪伴宝宝成长de玩具包》是由上海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组织专家精心研发的一系列套装产品,它是由具有代表性的玩具材料和图书构成的,目的是陪伴孩子成长,为家长和幼教机构提供科学的育儿指导。

 

为期3天的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现已落下帷幕,七色花作为本次参展商,以优质产品+完善服务的基本战略为幼教领域注入活力,坚持国际品牌和自有品牌输出的产品理念,未来我们会将这些优质资源百分百传递给国内的幼教机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常兴庄村委会南办公楼    邮编:102211    电话:010-61790979
备案号: 京ICP备07013787号,京ICP备07013787号-1,工信部网站地址:https://beian.miit.gov.cn/    传真:010-6179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