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七色花参展2019 CTE中国玩具展
时间:2019-12-10        发布者:七色花

第18届中国玩具展2019年10月16日-1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玩具界盛事,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玩具品牌汇聚一堂,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玩具行业的繁荣和优势。此次七色花出展的展品主要涵盖了建构类、益智类、角色类、运动类、科学类、美术类、编程机器人等多种品类,都在今年CTE玩具展上精彩亮相。

其中, HABA 的产品凭借其高品质、培养综合能力的教育理念吸引众人驻足;七色花最新自主研发的科学类新型玩具在展会上也颇受关注,产品通过简洁设计把传统科学外化为充满童趣的玩具,启迪孩子的科学探究精神和兴趣,很好地支持了STEAM的教育需求;七色花出展的Stick'N可再贴美学益智玩教具,可涂鸦、反复贴,进一步丰富了STEAM的美学内容;七色花自主研发产品《手偶系列—十二生肖》采用角色扮演来激发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让孩子在表演的过程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这套产品在本次展会上也受到幼儿园老师的高度关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常兴庄村委会南办公楼    邮编:102211    电话:010-61790979
备案号: 京ICP备07013787号,京ICP备07013787号-1,工信部网站地址:https://beian.miit.gov.cn/    传真:010-61790963